骂也不是不能改变,我觉得是可以的。过去若干年的进步,总不能说都是中共自己悟出来的。但核心是骂要以事实为依据,而不能以造谣为基础。另外,批评的时候也没必要总是喊打倒中共,三天必亡。如果你希望对方基于批评改善,就没必要搞成你死我活。 (opens in new tab)
骂也不是不能改变,我觉得是可以的。过去若干年的进步,总不能说都是中共自己悟出来的。但核心是骂要以事实为依据,而不能以造谣为基础。另外,批评的时候也没必要总是喊打倒中共,三天必亡。如果你希望对方基于批评改善,就没必要搞成你死我活。 李少明 (@dakache01) 看到吴建民指责屠夫不敢骂共产党,却骂了几个自称反共的人,称之为“碰瓷”,我想说几句。 和屠夫一样,我已经好几年没怎么骂共产党了,恰好这几年也狠狠的骂了几个自称反共的人,特别是自从2017年郭骗子横空出世以来,我对某些自称反共的人骂的还是比较凶的。 我为什么这些年没怎么骂共产党了?原因有以下几个: 第一,没用。正如共产党自己说的,骂是骂不倒的,只有打才有可能打倒。既然骂没用,打又打不过,只有先放在一边不去管了。 第二,影响现实生活,前些年我骂得比较多的时候,国内的亲人屡屡受到干扰和威胁,我为他们因我的言论而受到困扰深感抱歉,为了减少他们的麻烦,我只好尽可能不骂了。 第三,以前那些经常拿来骂共产党的主题内容,现在基本上解决了,比如空气污染,可以说现在比10几年前改善很多了。再比如城管打人,这些年基本没再听到了。又比如食品安全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