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所谓躺平,在国内也不是普遍问题,多数人也就是用这句话抱怨一下。2.5亿灵活就业人口,几千万人在送外卖呢,送快递,看看那车速,像是躺平么?这才是忙的脚尖不粘地呢。普通人有几个人可以放下未来去当三和大神? (opens in new tab)
我觉得所谓躺平,在国内也不是普遍问题,多数人也就是用这句话抱怨一下。2.5亿灵活就业人口,几千万人在送外卖呢,送快递,看看那车速,像是躺平么?这才是忙的脚尖不粘地呢。普通人有几个人可以放下未来去当三和大神? 境外敌对势力分析的躺平,有一个说法,就是阶层固化,你奋斗也没啥用。还有一点,就是你再奋斗,祖国再强大,GDP再怎么高,和你本人似乎都没啥关心。这些倒是真问题。境内人民势力,其实内心也在盘算这个问题。 总之,老百姓没多少人有资格躺平,禁止躺平,其实是禁止抱怨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