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我对国人的理解,搞这个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。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捐一点钱,但基金就算了。 (opens in new tab)
以我对国人的理解,搞这个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。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捐一点钱,但基金就算了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(@wengui1967) 王局,要不就您牵头搞一个“基金”,如果我们华人先“搞起来”,之后亦可以影响在日的其他外国人,产生足够的国际影响。该基金可以透明运营,帮助在日本的外国人保护合理权益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以我对国人的理解,搞这个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。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捐一点钱,但基金就算了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(@wengui1967) 王局,要不就您牵头搞一个“基金”,如果我们华人先“搞起来”,之后亦可以影响在日的其他外国人,产生足够的国际影响。该基金可以透明运营,帮助在日本的外国人保护合理权益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