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在日华人嘲笑这位起诉入管局的国人,我觉得过分了。这种诉讼不管输赢,都是非常有意义的。 (opens in new tab)
不少在日华人嘲笑这位起诉入管局的国人,我觉得过分了。这种诉讼不管输赢,都是非常有意义的。 王局志安 (@wangzhian8848) 不知道什么原因被这位先生拉黑了,他的经历我们很感兴趣,因为签证被入管局拒签,他准备起诉入国管理局。希望他看到这个帖子解除拉黑,我们想和他联系做报道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不少在日华人嘲笑这位起诉入管局的国人,我觉得过分了。这种诉讼不管输赢,都是非常有意义的。 王局志安 (@wangzhian8848) 不知道什么原因被这位先生拉黑了,他的经历我们很感兴趣,因为签证被入管局拒签,他准备起诉入国管理局。希望他看到这个帖子解除拉黑,我们想和他联系做报道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