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国时期可以随便拿,不需要法律。 (opens in new tab)
建国时期可以随便拿,不需要法律。 风雪 (@FuChenglin19913) 老王你可以聊聊,不明财产来源罪从30万提高到300万这件事。为什么从建国初期不能拿群众一针一线,到现在竟然可以三百万了。是不是代表中共已经进入晚清时期,彻底腐朽不堪,穷途末路了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建国时期可以随便拿,不需要法律。 风雪 (@FuChenglin19913) 老王你可以聊聊,不明财产来源罪从30万提高到300万这件事。为什么从建国初期不能拿群众一针一线,到现在竟然可以三百万了。是不是代表中共已经进入晚清时期,彻底腐朽不堪,穷途末路了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