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许多人喜欢拉黑人?我就都无所谓,我的帖子下有些人常年追着我骂,我也都不在乎。骂得久了,我一直不搭理,我感觉他们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,个别严重的我看都需要做心理治疗了。 (opens in new tab)
为什么许多人喜欢拉黑人?我就都无所谓,我的帖子下有些人常年追着我骂,我也都不在乎。骂得久了,我一直不搭理,我感觉他们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,个别严重的我看都需要做心理治疗了。 这多好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为什么许多人喜欢拉黑人?我就都无所谓,我的帖子下有些人常年追着我骂,我也都不在乎。骂得久了,我一直不搭理,我感觉他们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,个别严重的我看都需要做心理治疗了。 这多好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