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大会堂当年在大跃进事情十个月建成,其实是个豆腐渣工程,到90年代已经快塌了,穹顶的灯坏了都没法维修,因为天蓬是木结构的,基本都朽坏了,人根本上不去。 (opens in new tab)
人民大会堂当年在大跃进事情十个月建成,其实是个豆腐渣工程,到90年代已经快塌了,穹顶的灯坏了都没法维修,因为天蓬是木结构的,基本都朽坏了,人根本上不去。 后来在2000年左右,大会堂几乎完全重建了。除了保留外观,内部全都拆除重新做了,穹顶支架也换成了树脂结构的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