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步肯定是有的,过去十年没怎么发生大的矿难。和二十世界最初的十年相比,那时候矿难实在太频繁了。那时候一个是死亡赔偿太低,死一个矿工才赔一二十万块钱,第二,由于实在是太穷,矿工们的收入又和下井作业挂钩,他们也不愿意停产,因此下井后第一时间会把瓦斯报警器关掉。 (opens in new tab)
进步肯定是有的,过去十年没怎么发生大的矿难。和二十世界最初的十年相比,那时候矿难实在太频繁了。那时候一个是死亡赔偿太低,死一个矿工才赔一二十万块钱,第二,由于实在是太穷,矿工们的收入又和下井作业挂钩,他们也不愿意停产,因此下井后第一时间会把瓦斯报警器关掉。 Жонгон Воцаонималєгєби (@vtsnmdb) 应该出一期节目讲讲国内的煤矿问题,感觉整改了这么多年,很多方面还是老样子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