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局志安 (@wangzhian8848) (opens in new tab)
是这样 东云Po (@popodaddy726) 我以前做过罗森店长,严格来说是需要向店铺询问一下是不是可以在门口拍照 (不过大部分时候是不会在意的,尤其是你们拍摄的那个时间段不会给大家造成不便) 在疫情以前的话 大部分人都是不太在意的 可惜现在日本的X友们很多只是想发泄情绪,顺便赚赚流量,原帖已经好几百万,估计破1000万没问题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是这样 东云Po (@popodaddy726) 我以前做过罗森店长,严格来说是需要向店铺询问一下是不是可以在门口拍照 (不过大部分时候是不会在意的,尤其是你们拍摄的那个时间段不会给大家造成不便) 在疫情以前的话 大部分人都是不太在意的 可惜现在日本的X友们很多只是想发泄情绪,顺便赚赚流量,原帖已经好几百万,估计破1000万没问题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