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给马英九个人,理论上马英九就应该当作个人收入去报税,但现在并没有。而且马办的钱给基金会的员工发奖金,理论上也是不合适的。 (opens in new tab)
捐给马英九个人,理论上马英九就应该当作个人收入去报税,但现在并没有。而且马办的钱给基金会的员工发奖金,理论上也是不合适的。 f0qN (@f0qNee) 这钱是赠与马英九个人,和基金会没关系,所以不存在背信和侵占问题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捐给马英九个人,理论上马英九就应该当作个人收入去报税,但现在并没有。而且马办的钱给基金会的员工发奖金,理论上也是不合适的。 f0qN (@f0qNee) 这钱是赠与马英九个人,和基金会没关系,所以不存在背信和侵占问题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