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类视频全都赔钱,赔很多钱,我们只能偶尔做,经常做的话我们就全喝西北风了。 (opens in new tab)
那类视频全都赔钱,赔很多钱,我们只能偶尔做,经常做的话我们就全喝西北风了。 HistorySamsara (@hshsgb1891737) 王局,采访不到中国人你或许有特殊原因,但你应该多采访日本人没问题吧,毕竟你现在日本,就像你做的福冈核电节目一样,那才体现你的水准,客观有价值,你现在忘了初心,不务正业,不能只靠揶揄讽刺来拉动情绪和带动流量。虽然早晚成为老登,但拜托速度慢一点。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