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新闻有时候感觉这个世界没啥进步,网上许多新闻背后的讨论,二十多年前我在央视做节目时,就在不断讨论了。斗转星移,讨论的内容也没啥进化,观点还是停留在特别初级的程度。 (opens in new tab)
做新闻有时候感觉这个世界没啥进步,网上许多新闻背后的讨论,二十多年前我在央视做节目时,就在不断讨论了。斗转星移,讨论的内容也没啥进化,观点还是停留在特别初级的程度。 民治的开启就是如此艰难,点滴进步往往都是代际才能看到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做新闻有时候感觉这个世界没啥进步,网上许多新闻背后的讨论,二十多年前我在央视做节目时,就在不断讨论了。斗转星移,讨论的内容也没啥进化,观点还是停留在特别初级的程度。 民治的开启就是如此艰难,点滴进步往往都是代际才能看到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