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重庆那些爱狗人士的做法,如果在日本美国或者欧洲早就全被抓起来了。不是社区的业主,绝对没有权利随意进入小区,更无权利聚集在楼道里,不离开。也就是中国,可以这样随意进入私人领地还喊口号。 (opens in new tab)
我觉得重庆那些爱狗人士的做法,如果在日本美国或者欧洲早就全被抓起来了。不是社区的业主,绝对没有权利随意进入小区,更无权利聚集在楼道里,不离开。也就是中国,可以这样随意进入私人领地还喊口号。 抗议的话,可以在小区外,这个没问题,小区内属于业主私人领地,非经许可不得入内。 还是先学学法律再去展现爱心吧。 不尊重法律和基本秩序的爱心,一分不值。 警察把这些带离,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