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打包哥为什么能不断领养?就是因为很多养宠物的私下繁衍。自己没有养育能力,于是就随便送人。 (opens in new tab)
重庆打包哥为什么能不断领养?就是因为很多养宠物的私下繁衍。自己没有养育能力,于是就随便送人。 你自己首先不负责任,胡乱繁衍,然后宠物后续遭受虐待你来劲了。那你为什么不给宠物做绝育手术? 悲剧都是这帮二货亲手制造的,然后出来装圣人了。 要抓先把私下繁衍的宠物主人抓起来。他们是始作俑者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重庆打包哥为什么能不断领养?就是因为很多养宠物的私下繁衍。自己没有养育能力,于是就随便送人。 你自己首先不负责任,胡乱繁衍,然后宠物后续遭受虐待你来劲了。那你为什么不给宠物做绝育手术? 悲剧都是这帮二货亲手制造的,然后出来装圣人了。 要抓先把私下繁衍的宠物主人抓起来。他们是始作俑者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