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过几十年,人类人造肉技术完全成熟,可以不通过牛羊获取动物蛋白,那时候的人类,会认为当下的人全都是残忍的刽子手,为了吃点儿肉杀鸡宰牛。 (opens in new tab)
再过几十年,人类人造肉技术完全成熟,可以不通过牛羊获取动物蛋白,那时候的人类,会认为当下的人全都是残忍的刽子手,为了吃点儿肉杀鸡宰牛。 现在养宠物那帮人,说是爱动物,其实也都是剥削其他动物满足自己情感需要的家伙,那些伴侣动物从一出生就牺牲了自我陪伴他们。 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社会,简直就是茹毛饮血的野蛮丛林,每天都在发生着大规模有组织的动物杀戮,监禁,绝育,原因仅仅是人类想吃他们,想撸他们。 想想实在太可怕了。那是怎样一个动物的地狱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