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靖国神社也好,游就馆也罢,一点危险都没有。但最好还是尊重对方的规定,如果可以拍摄就拍摄,不允许拍摄就不要拍摄。这个和你自己的立场无关,只和我们是不是个文明人有关。 (opens in new tab)
去靖国神社也好,游就馆也罢,一点危险都没有。但最好还是尊重对方的规定,如果可以拍摄就拍摄,不允许拍摄就不要拍摄。这个和你自己的立场无关,只和我们是不是个文明人有关。 没必要整的神乎其神,神秘兮兮,好像去靖国神社是董存瑞炸炮楼似的。表达对靖国神社的不满也完全没问题,但不需要通过撒尿,涂鸦的方式。更不需要通过不存在的危险来彰显自己的正当性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