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大特务,大间谍,我回去有什么用? (opens in new tab)
既然是大特务,大间谍,我回去有什么用? Jiang Peng. Qiang (@jason1007310333) 王志安你这个大间谍 大特务 替中共在这 妖言惑众 带风向 中国那么好 你为什么在日本享受这自由民主 ?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既然是大特务,大间谍,我回去有什么用? Jiang Peng. Qiang (@jason1007310333) 王志安你这个大间谍 大特务 替中共在这 妖言惑众 带风向 中国那么好 你为什么在日本享受这自由民主 ?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