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央视就是二流,前面至少还排着50个人,如果他们都出来,我肯定籍籍无名。央视藏龙卧虎,海外都是臭鱼烂虾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 (opens in new tab)
我在央视就是二流,前面至少还排着50个人,如果他们都出来,我肯定籍籍无名。央视藏龙卧虎,海外都是臭鱼烂虾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 龖龖龘龘 (@elsawei0409) 在这里骂王志安的,你们想想,王志安在中国作为一个新闻人,并不是非常出类拔萃的,比他优秀的多的是。但是到了国外中文自媒体圈,不得不说,无论是在节目质量和认知程度以及文化素养上,还是在专业度和影响力上,现在还无人超越他吧。说明了什么?说明了国外中文圈太Low啦!!! —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