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在海外的人要建立这样一种观念,被中共“迫害”,不是什么高尚的事情,只有做了有益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事情,才令人尊敬。 (opens in new tab)
我觉得在海外的人要建立这样一种观念,被中共“迫害”,不是什么高尚的事情,只有做了有益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事情,才令人尊敬。 比如很多贪官,一出来就说被中共迫害了,还有郭文贵,是不是迫害不知道,但中共肯定是想抓他们。被中共抓,很容易包装成被中共迫害。 但类似于编程随想,我个人觉得才值得尊敬,不是因为他被抓了,而是他做的事情本身有意义。 中共监狱里坏人多的是,被中共“迫害”的人,跑到海外的,里面坏人也大把。这个不是啥衡量指标。 所以,在国内没啥啥事儿,出来就喊反动口号,说被中共迫害的,我内心都打个问号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