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 基金分红,到底是 “发红包” 还是 “左手倒右手”?一篇讲透别踩坑的相关微信公众号文章 (opens in new tab)
- ### 股票分红到底是好还是坏?一文讲透,散户一看就懂 公司*发红包*,稳赚\!也有人说:*分红*就是*左手倒右手*,总资产没变\.\.\. 一、先搞懂:*分红**到底是*什么*?一*句话:公司赚了钱,拿出一部分\.\.\. 股海寻牛记 - ### 【32】基金分红是“额外赚钱”吗?现金分红vs红利再投资,选对收益差10% 先戳破:分红不是“额外赚钱”,是“*左手倒右手*” *基金分红*,本\.\.\. 总资产*还是*1\.5万元\(5000\+1万\);- *红利*再投资:5000元自动按1\.\.\. 钱言鑫语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