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 市场这么强,要不要加仓,加点啥合适呢?的相关微信公众号文章 (opens in new tab)
- ### \(深度\)牛市心理学:关于牛市的最强解读\(下\) 群众们可不管,买了*这么*贵的股,总得找个*合适*的理由吧?这个时\.\.\. 老板放话了,*要不*就不评,*要不*继续给买入,对标同业,反正估值\.\.\. 夏至1987 - ### 内什么…… 明显站稳,那自然,我*加点*仓就很*合适*\.那说这个的意思是:面对*市场*,咱们*不要加*太多内心戏\!*市场*走出自己的方向,我们就要接受\.\.\. 雪球不冷 - ### 集结:第45期 *雪球*对中概互联的评估:“历史任意节点买入,盈利概率是0” 好\.\.\. *不要*受到一些带节奏的言论的干扰\.❼ 心态还是不行,看这大盘下\.\.\. 菜头日记 - ### 投资 \| 腾讯又到了低估时刻?按非国际准则计算的考量 似乎是*市场*情绪随着牛市过热导致的\.但不能*这么*按股价标尺来看\.\.\. 后续如果跌到500港元以下,再分批*加仓*\. 注:本文仅是个人观点\.\.\. 无忌的自由世界 - ### 深度解析《钱的外遇》:底层牛马的财商启蒙,从“不被钱奴役”开始 就会像*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