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球 4200点后,我为什么止盈部分股票?的相关微信公众号文章 (opens in new tab)
- ### 4200点后,我为什么止盈部分股票? 有朋友问,都到*4200点*附近了,*为什么*只是减仓一*部分*,而不是直\.\.\. 因此,需要我们*止盈*一*部分*涨的多的*股票*,把钱加仓到占比下降的\.\.\. 做配置的小雪 - ### 靠炒股发财靠谱吗?良心好文,值得你细细品味 如何才能选对或选好*股票?*这个问题很深奥,一句两句说不清楚\.\.\.\. 4000点的时候被*4200点*锚住\.3500点的时候被3800点锚住\.一路\.\.\. 研客 - ### 拉长周期看,依然看好这方向\(第七轮定投第108次:投顾组合发车\) 今年上证指数涨到4100-*4200点*,A股的牛熊高度在60%左右,大\.\.\. *止盈*也会通知\.5、直接购买和跟车买入的效果一样吗?第一次通\.\.\. 翁量攻略 - ### 今年稳健投资者就买这个品种\(第七轮定投第107次:投顾组合发车\) *部分*,是口感扎实、稳定可靠的基础茶底,负责稳住整体节奏,给\.\.\. *止盈*也会通知\.5、直接购买和跟车买入的效果一样吗?第一次通\.\.\. 翁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