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的万卡大桃酥,暴击老外白人胃 (opens in new tab)
本文不是广告 请放心阅读 有人说, 年轻人显老的症状, 不是脸上有褶子了,是行为变了。收纸壳子、打电话开免提、出门只拍风景不拍自己,以及, 觉得桃酥好吃了。 以前,桃酥是姥姥家茶几上的硬通货,用大集塑料袋装着,吃的话, 大人会提醒你“接着点,别掉渣”。 它曾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噩梦, “桃酥泡奶,谁懂?七点吃的,八点半胃里就开始反酸水。” 如今年轻人把它吃成了 解压小零食 ,“ 把一块桃酥泡进热牛奶,看着它慢慢吸饱、变软、沉下去。连软带脆,一口吞掉。 那一刻你不是在吃零食,你是在吃掉自己的负面情绪。” 伴随着中国游的火热,桃酥也成了老外们最爱的伴手礼之一。有人在品鉴了一块茶味桃酥后,当场上头,开玩笑说:“不考虑物种的话,我想跟中国的桃酥结婚。” 有人说,这是中国人自己的曲奇。桃酥8块8一斤,纽约大曲奇188一盒。你以为买的是洋货,实则是桃酥的变体。甚至有桃酥门徒开始反向操作,把曲奇称为“洋桃酥”。 如果说钙奶饼干是宝宝辅食,那 桃酥就是末日燃料 ,有人拿打火机点过,拇指大的一块桃酥,足足燃烧了8分钟。以至于有人调侃,末日物资只囤桃酥,既能活命,还能当燃料。 “最爱吃桃酥的那年,一个月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