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怎么这么难找 (opens in new tab)
双非本科,食品专业,在各大求职软件都找遍了,投了几百个,光看消息的hr都没几个,更别说回复的了。想直接投到企业招聘邮箱,但是好像用QQ邮箱发,hr会觉得有点低级也不会看,用什么邮箱发好呢,怎么办虫友们,求支招~ 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双非本科,食品专业,在各大求职软件都找遍了,投了几百个,光看消息的hr都没几个,更别说回复的了。想直接投到企业招聘邮箱,但是好像用QQ邮箱发,hr会觉得有点低级也不会看,用什么邮箱发好呢,怎么办虫友们,求支招~ 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