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8,我又买了一台荣耀手机 (opens in new tab)
前天晚上,老婆在扒拉化妆品,研究了一圈发现确实比平时买要便宜不少,就下了几单。我闲着没事也顺便看了一眼手机。 我那部荣耀 90 已经用了三年了,虽然还能用,但用起来总感觉不那么顺畅,不是那种丝滑的感觉了。正好看到荣耀 Win RT 有活动,再加上国补,能便宜将近 1000 块钱。12+512 的版本优惠完 2400,16+512 的 2700,也算在我的预算之内。跟老婆说了一声,就下了一单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