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聊商业模式——迪士尼 (opens in new tab)
打算把我相对能看得懂的公司商业模式捋一遍,今次讲讲迪士尼。老规矩,内容都是来着我自己这个老股东的理解,从开始建仓到现在,核心仓位拿了很多年了,也是我较大仓位长持的公司中整体回报率最低的一家。我一直奉行只买自己熟悉和(相对能)看得懂的公司这样一个基本原则,因此职业的关系手里大部分持仓都是科技股,像迪士尼这样的公司显得比较另类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打算把我相对能看得懂的公司商业模式捋一遍,今次讲讲迪士尼。老规矩,内容都是来着我自己这个老股东的理解,从开始建仓到现在,核心仓位拿了很多年了,也是我较大仓位长持的公司中整体回报率最低的一家。我一直奉行只买自己熟悉和(相对能)看得懂的公司这样一个基本原则,因此职业的关系手里大部分持仓都是科技股,像迪士尼这样的公司显得比较另类。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