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在方舱里,进入了真正的社会面 (opens in new tab)
<p>【主播的话】</p><p>上海”静态“已经三十天了。我们的老朋友杨一和早见,由于核酸阳性而被转运入方舱,经历了这座城市在疫情停摆之下的各个环节,并窥见了在其中浮沉的个体命运。</p><p>想说的话都在节目里了,祝大家平安。来日方长。</p><p>【本期主播】</p><p>孟常(@孟常)</p><p>若含(@_若含)</p><p>【本期嘉宾】</p><p>杨一,Justpod联合创始人,《去现场》主播</p><p>早见Hayami,产品经理,自由撰稿人(公众号:Hayami,微博:@早见Hayami)</p><p>【本期剧透】</p><p><code>6:06</code> 杨一讲述自己是如何被转运去方舱的</p><p><code>20:00</code> 早见讲述自己进入方舱之前的经历</p><p><code>31:06</code> 早见讲述自己在方舱里看到的老人</p><p><code>37:00</code> 每百人三个医护才被称为市级方舱,除此之外还有中转站和隔离点</p><p><code>42:30</code> ”支持自己的阳性邻居不转运“无效</p><p><c...
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